Friday, December 30, 2011

Happy New Year?

多一天2011就结束了,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年尾总让我看清了好多
今年对有些人来说是好是坏,但对我来说 却改变了我一生
去年的我因为失去了挚爱的父亲,所以打击很大
幸亏有我最爱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但那都是曾经
年头的时候全部都好得很 因为一个暑假让一切都变了
感情变了,连我的生活都变了
经历了好多个我从未想过会做的事,只能说我渐渐的长大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表面所看到的,却不知道其实我想的已远远超过
我的坚强,我的独立,我的痛苦,倒了还不是自己在扶自己
我快要撑不住一切的时候,我多希望好像其他人那样 有个人在我身旁不离不弃 
终究,我还是一个人

我尽量做好我自己,有时候我真的很胡闹
我比任何人还要珍惜朋友,我好害怕他们像他那样随时离去
我外表的快乐,真的很快乐
背后的辛苦,却真的很辛苦
今年真的好多事发生,我认识了好多好多的人
改变了我的生活,也改变了我的想法
我没有再伪装成熟,只是我的环境,我的生活 逼我不得不坚强
我只有一个妈,没有人比我爱她
有时候看到他这样,我无助的感受谁能体会?

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有人喜欢你也一定有人讨厌你
我们不能控制每个人对我的看法,
让时间去让人看清楚,一个人的个性

新年快乐,我真的希望新的一年会让我快乐
每一个新年我的愿望都一样,希望这次灵吧
我希望,
新的一年 我会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