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坚强,是因为我从没选择

被人骂,我可以装做没事
被人指指点点,我可以不在乎
我的外表可以很镇定 我可以我行我素 我可以很独立
我可以一个人坐公车,我可以一个人哭完然后在安慰自己,倒了我甚至可以一个人爬起来
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过  虽然我真的很想很想有个愿意陪在我身边的人
女生可以不坚强,因为女生是受保护的
而我,却不得不坚强,因为不这样 没人会保护我
我不会经意让人踏入我的世界,
我不会再经意的笑得疯疯颠颠,
我不会在乎外人对我的意见,不了解我的人我不会去解释
相信我的人更不需要我去解释

以后再看回来,
着一些根本不算什么



No comments: